我校召开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协调会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两个赛项的承办工作,我校于11月12日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了赛点承办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实验实训中心、建筑工程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及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洁主持。

首先,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介绍了此次赛点承办的具体事宜,汇报了前期的准备工作,针对大赛承办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协商并达成一致。江洁对各个工作小组的职责、主要任务、注意事项和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做出了详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江洁表示,承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是省厅领导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管理水平和组织能力的检验,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协作,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赛事顺利进行。同时要将此次承办工作作为我校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迎接竞赛,圆满完成大赛组委会交给的任务,确保做到“零差错、零失误、零投诉”。

作者:姚珺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