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职业技能培养,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培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全面提高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传媒与设计学院于6月22日在服装实训室举办了校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的决赛。来自传媒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9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赛,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服装制作。评委老师对每一件成衣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出参赛选手在缝制中的不足和问题。通过比赛加强了同学间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服饰设计工艺技能知识的理解,同时也让学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今后的学习方向。通过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目的。

本次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竞赛得到了校实训中心、教务处和传媒与设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设计与艺术系的全力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者:于雯雯

审核:闻建强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