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三等奖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6月20号,由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市人民政府承办、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完美落下帷幕。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两位同学代表安徽省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参赛范围包含全国各自治省区、直辖市,共计31支队伍参加比赛、62名参赛选手。秦练、魏亚圳两位同学在朱泽松、谭启明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喜获团体三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一直坚持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不断提升学生技能水平,让学生通过大量的实践、训练和应用理论知识,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把学生技能竞赛作为检验教学与学习的结果,更好提升我校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谭启明

审核:朱永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