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嵌入式应用技术赛项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6月16日晚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技能大赛嵌入式应用技术赛项在致善楼2403教室举行,19级物联网技术和20级物联网技术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由:李兰兰、武斌和丁海涛三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指导老师。

比赛开始前由指导老师武斌老师,宣读此次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并表达了对选手们的殷切希望。随后比赛选手分为两两一组,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主要是考察嵌入式应用技术知识,Java编程技术,电路板焊接以及实践操作的能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5组。

比赛结束三位指导老师就此次比赛做了点评和对同学们表现的肯定,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更加熟悉自己所学专业,更加熟悉嵌入式专业知识。最后希望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武斌

审核:陈开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