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市场营销赛项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5日晚自习时间,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9名同学在1220机房进行了以市场营销技能软件对抗为内容的学生技能竞赛的决赛项目,经过为期2年的企业模拟经营,历时3小时,最后8名同学荣获校赛的一、二、三等奖。

营销专业开展的技能竞赛以参赛选手数字营销、方案策划、情境营销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做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能力、目标受众分析与定位能力、竞争策略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品牌传播能力、产品促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自今年年初,营销专业组织了营销技能竞赛集训队,指导老师和历届参赛选手利用晚自习时间对集训成员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市场营销专业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原则,始终保持稳定、持续的备赛训练。在近些年的学生技能竞赛上取得了两次省赛一等奖、一次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作者:曹洁

审核:李有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