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移动互应用开发赛项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技能竞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信息工程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选拔赛、决赛,于2021年6月16日下午在Z305、Z306进行最后角逐并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主要来自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参赛队伍共50支。本次竞赛以省技能竞赛为蓝本,采用举办多种形式竞赛,扩大师生参与度,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了26组来进行最终的总决赛,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既锻炼了技能,又展示了专业风采。本次大赛的成功地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更促进了师生关系,也为培养和选拔2021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设计大赛等赛项的选手提供平台。

比赛结束后,还组织了部分获奖优秀作品演示,更好地激发参赛选手的学习兴趣,也找到差距。同时,部分评委教师做出点评,分享心得体会,鼓励大家以兴趣小组形式组队进行日常“常规化”竞赛,在大家综合能力提高的同时,为我校争得更多、更高的荣誉。

作者:苗孟君

审核:陈开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