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六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中国风灯具设计赛项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的设计能力,引导广大学生主动将中国文化、中国元素融入产品设计中,11月16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在产品设计实训室举行了一场以“中国风”为主题的灯具设计竞赛,经过选拔,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了现场竞赛。

 

此次比赛主要分三个竞赛环节进行。首先,选手根据设计构思、优化设计方案、手工绘制出产品方案图;其次,运用3D软件绘制产品效果图;最后,各组选手汇报自己的设计思路、产品特色及中国风的融合之美。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老师根据各队产品设计图及现场表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得以巩固提高,中国元素在产品设计中的应用得到进一步体现,大家对所学专业更加认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好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信心。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