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六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印象滁职”三维卡通校园设计赛项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强化学生专业技能,促进学生专业化发展,提高学生专业素养,我院在2020年11月12日组织学生在德馨楼数字媒体创意实训室,举办了“印象滁职”三维卡通校园形象设计比赛。

 

 

比赛紧紧围绕“印象滁职”这个主题,重点考察学生创意思维与三维建模知识。赛后由专业课老师及时进行了比赛评审,有多位同学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最终宋文文同学的参赛作品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并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印象滁职”三维卡通校园形象设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也提升了同学们动手实践和创意思维能力,为学生今后学知识、重技能、上水平的技能竞赛模式的形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实践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