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实训中心组织有关人员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承办工作

作者:校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122日,校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张国富、校实训中心秘书顾宏才、土木系实训中心主任李玉荣,建筑装饰技术教研室主任黄瑞,信息工程系教研室主任王善勤一行6人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承办工作。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院长陈志东、副院长江向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大勇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他们对我校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江向东从2012年以来承办全国及江苏省住建行执委建筑类赛项情况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2019年承办的江苏省职业院校《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规程制定,李大勇从大赛的组织服务保障等进行讲解。双方就场地、硬件、软件、命题组、阅卷组、保密制度及签订协议、成立组织、人员组成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