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洁看望指导备战2019年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师生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在校实训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下,看望指导各系、部正在备战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

江洁在集训场地听取了系主任及指导老师对集训的情况汇报,江洁对指导老师及集训学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项目要营造真实比赛环境,增强学生应变能力,提高学生心理素质,鼓励老师及学生再接再厉,争取在省赛、国赛中取得好成绩。最后江洁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由我校承办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省赛赛场建设情况,对施工进度及细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