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邀请校外专家作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组织经验报告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33日上午,为提高办赛水平,借鉴外校办赛经验,学校邀请江苏省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承办校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向东、陆文莺、王从才三位专家在我校行政楼904会议室作组织经验报告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江洁主持。

江向东、陆文莺、王从才三位专家分别从办赛的赛务、接待、宣传、保障、监督及专家组的组成等一一进行介绍,随后各工作组就各自分工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江洁在总结时指出,三位专家的讲解细致全面,对我校首次承办省赛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望各工作组立即行动起来,推动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省赛筹备工作扎实开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