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省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承办工作,学校于34日在行政楼904会议室召开了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省赛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洁主持。

校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汇报了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承办工作方案的通知。各工作组汇报了各自工作实施办法并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会上,许雪峰对承办此次省技能大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办好大赛;二是让省厅满意;三是要出成绩。许雪峰指出,能成功举办此次省赛是展现学校风采,提高学校知名度的重要时机。各工作组要根据承办工作方案多筹划多思考,要通力合作。最后许雪峰强调:任务再明确;工作再谋划;方案再细化。

      就做好承办赛项工作,江洁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要梳理流程,最后形成工作手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