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省赛赛项说明会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6日,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说明会在我校综合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全省参赛院校的领队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说明会。会议由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主持。

刘杰对参与本次说明会的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就本次赛项和报名情况做了说明。

 

会上,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张国富就竞赛规程及相关注意事项、技术标准、竞赛设备使用说明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比赛软件支持厂商就软件操作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说明会的召开,使各参赛代表队对本次赛项的竞赛规程、技术规范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为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