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实训中心召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技能竞赛管理办法》修订讨论会

作者:苗孟君     发布时间:2019-09-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促进职业技能竞赛的组织管理、经费管理、学生课程考核成绩认定等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激发广大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929日下午,在综合楼804会议室,校实训中心牵头召开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技能竞赛管理办法》修订讨论会。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主持。


刘杰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技能竞赛管理办法(讨论稿)》中的学生技能竞赛分类、参赛申报、学生技能竞赛组织管理、获奖登记、奖励等章节进行了解读。

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对该管理办法的细节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会后校实训中心将尽快汇总各方建议,并对学生技能竞赛管理办法进行进一步的修订。

作者:苗孟君

审核:刘 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