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力士乐(中国)培训与教育经理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7日,博世力士乐(中国)培训与教育行业经理何朝晖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共建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相关事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出席,学校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招就处、科枝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有良代表学校向来访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发展沿革等,重点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人才培养工作,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建设中达成合作,共同搭建高质量校企合作平台,服务学校有关专业群建设。

博士力士乐(中国)何朝晖一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所取得成绩表示钦佩,同时,介绍了智能制造实训基地项目相关内容,并就其它有关事项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实地察看了机械与汽车实训楼。

作者:殷德莉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