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课堂,提升教师技能,创建服务型机关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使教师尽快地熟练掌握常态化智慧教室的使用技能,让常态化智慧教室尽快服务于课堂教学,提升课堂教学效率,9月1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组织中标单位技术工程师,分两个时段对我校教师进行常态化智慧教室教学使用的专项培训。


培训课上,工程师讲解了手机传屏、多媒体教学、巡课、直播和录课等智慧功能,常态化智慧教室作为一种新型的教学形式和现代化教学手段,为教学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对此教师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热情,课堂上积极参与了培训的互动。

2F7B57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教师们基本掌握了常态化智慧教室的操作,了解智慧课堂环境下带来的信息化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对于常态化智慧教室的使用,教师们充满了期待,并表示在今后的课堂教学实践中,将积极尝试和探索,让其最大限度地服务于课堂教学,通过常态化智慧教室,努力构建高效课堂、智慧课堂、现代化课堂。

作者:戚婷婷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