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良带队参加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8月4日至6日,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陕西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博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了40余场会议论坛等系列活动,邀请到12位院士出席,展会开设6大展区,共计吸引线下观众12万人次,线上观众超1500万人次。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带领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和各教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为科学、合理地落实“十四五”实验室及实训基地建设规划及专业群建设与发展规划,有良一行参加了相关专业论坛与展会与参展商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观看AR教学演示,全面了解教学新产品、教研新技术的应用情况。

各教学院部着重参观了实验室与教学设备类、信息化与智慧教育类等展台,与参展商进行了深度交流,为学校后续实验室的建设提供了思路。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博览会收获颇丰,为学校的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的改革、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等方面提供了诸多参考,不仅拓宽了视野,对日后工作的开展也有了新想法。下一步,学校将立足工作岗位、学以致用,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应用到实际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殷德莉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