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瑞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可以及基地研究任务分工研讨会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15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中瑞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课题及基地研究任务分工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教务处处长张延义、科技处处长李爱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开兵、课题牵头负责人谭邦俊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曹晓斌主持。

会上,苏有良就此次课题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硬件,保障课题开展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二要抓软件,提高硬件的使用效率,为课题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三要抓结果,加强对课题研究结果的评估,提高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成效。

曹晓斌项目申报、立项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谭邦俊对课题的研究分工和研究目标进行了阐述,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开展研讨,对课题的进一步开展给予重要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戚婷婷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