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教育部—瑞士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启动会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31日上午,在综合楼802,我校应邀参加教育部—瑞士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启动会线上会议,会议由教育部—瑞士GF教育合作工作领导小组、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13A062

会上,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方军、教育部—瑞士GF教育合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路江、教育部—瑞士GF教育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凤有等重要领导人发表致辞,并与参会人员共同见证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启动仪式。会议重点介绍了基地建设、项目进展、技术方案、下一步工作部署和要求,参会人员云观摩了GF高精尖技术,听取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方案汇报分享并在线上进行了交流研讨。

9860C

受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委托,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于20214月与瑞士乔治费歇尔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中瑞应用型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经前期申报、省级主管部门和有关行业企业推荐、专家遴选、网上公示等环节,我校申报的“教育部—瑞士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培育建设单位”予以正式立项,并同时启动教学资源开发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戚婷婷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