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举行新多媒体设备操作培训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效果,增强教师在教学中的时效性、信息性和现代性,1月12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在1307教室举行了新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会,要求各院部本学期有多媒体授课任务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实验实训中心为了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提前一周下发通知并电话联系各系部,同时积极协调厂家相关技术人员做好培训前准备工作。培训采用现场操作的方式进行,培训讲师先从教室的仪器设备讲起,从电源的打开、电子显示屏的使用,到投影的数据切换等,进行逐一的讲解,此外还重点强调了多媒体设备常见故障的解决。参训教师对新一代触摸式多媒体教学设备予以极大的兴趣和热忱,专注于整个过程的讲解,并不时拿出手机对讲解过程进行录制,还不时对设备的运用提出相关问题。

本次培训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一次提升,必将在教师的教育教学过程中产生极大的作用,希望广大教师通过培训能够迅速的把新设备功能熟练运用到课堂教学中去。

作者:姚珺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