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实训室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30日,安徽省高等学校实训室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尔桂、各高校国资处等承担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教处处长张尔桂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同时会议讨论、审议了《安徽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章程》,明确了第七届常务理事和理事成员,召开常务理事会议等。

我校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副主任刘杰当选为安徽省高等学校实训室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作者:魏如梦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