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实训中心组织召开迎接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院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7年10月18日下午,院实训中心在七号实训楼尚和公司会议室召开迎接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副主任刘杰、秘书顾宏才及各系实训中心主任。会议由刘杰主持。

  会上,曹晓斌要求各系实训中心主任根据省教育厅文件及学院印发的方案通知,认真做好实训室自查及迎检工作。各系实训中心主任就前期实验室安全自查及整改工作报告进行汇报,并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台账进行逐条核对。曹晓斌要求各系实训中心将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台账整理后重新上报院实训中心。近期,院实训中心还将对全院实验室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