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实训中心召开各系实训中心座谈会

作者:院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08     信息来源:院实训中心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8日9时,院实训中心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了各系实训中心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上、各系实训中心主任、院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主持。



座谈会包括两项内容,第一项由各系实训中心主任对学院的实验实训室建设、日常运行管理、专兼职实训中心主任、管理员队伍建设、各系实训中心及实验实训室整合等发表意见和建议。各系实训中心主任结合工作实际,纷纷畅所欲言,谈了诸如小额耗材采购、设备维修、专兼职实训中心主任、管理员队伍聘用及待遇、吸纳勤工俭学学生协助进行日常管理、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座谈会第二项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上讲话。汪上在讲话中要求:院系实训中心要以问题为导向,逐步优化管理,提高管理水平、效率;院实训中心要及时集中意见,找出问题,拿出解决方案;要逐步理顺关系,为队伍、条件、保障建设提供支持。

会后,院实训中心将按照学院领导要求,尽快找出问题,拿出解决方案,为下一步召开的各系实训中心主任会议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