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观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6年4月27日至29日,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8日上午,学院院长李柱梁、副院长汪上,院实训中心、教务处及各系相关负责人一行20余人在院实训中心的精心组织下参观了此次展示会。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学校的教学管理及一线教师共计1万余人参加了系列学术活动及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

         李柱梁、汪上等人重点参观了机器人、3D打印、创客空间及汽车实训一体机等仪器设备,同时还聆听了“未来教室,引领未来”的专题讲座,各系主任、系实训中心主任们重点参观了涉及本系相关专业的仪器设备。来自全国的600多家知名教学仪器设备厂商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各种兼具“高科技”、“脑洞大”、“未来感”等元素的仪器设备让参观人员大呼“涨姿势”。

         通过本次参观设备展,为学院今后的实验实训室建设、实践教学改革等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