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训中心举行新多媒体设备操作培训会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能够让广大教师正确使用新多媒体设备,11月16日下午15:00,学院实训中心在北阶102教室举行了新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会,各系部有多媒体教室授课任务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院实训中心为了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提前一周下发通知并电话联系各系部,同时积极协调厂家相关技术人员做好培训前准备工作。培训采用现场操作的方式进行,培训讲师先从教室的仪器设备讲起,从电源的打开、电子显示屏的使用,到投影的数据切换等,进行一一的讲解,同时强调了多媒体教室设备故障的具体报修方法。院实训中心近期将统一设置多媒体教室电脑桌面,在桌面上直接显示报修方式,使报修更加便捷、高效。



现代教学离不开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教师对多媒体使用技能尤为重要。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高教师使用各类多媒体设备的技能,确保教学正常进行和多媒体设备的安全、高效运行,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学院实训中心也将不断地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为教师、为系部、为教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