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训中心举行新多媒体设备操作培训

作者:院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能够让广大教师正确使用新多媒体设备,425日下午15:00,学院实训中心在北阶102教室举行了新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会,要求各系部本学期有多媒体授课任务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院实训中心为了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提前一周下发通知并电话联系各系部,同时积极协调厂家相关技术人员做好培训前准备工作。培训采用现场操作的方式进行,培训讲师先从教室的仪器设备讲起,从电源的打开、电子显示屏的使用,到投影的数据切换等,进行一一的讲解,此外还重点强调了多媒体设备常见故障的解决。

学院实训中心为了使报修更加便捷、高效,已在多媒体教室电脑桌面显示报修方式。同时针对近期老师反映的新旧多媒体设备使用对比情况也做了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老师还是比较喜欢使用新多媒体设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