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致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跨境电商技能培训

作者:校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30日下午,滁州致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电子商务教研室在1227教室开展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培训。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近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滁州致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万俊主讲,培训内容包括: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的特点、亚马逊交易平台交易规则、物流配送规则、FBA配送的费用计算等。内容讲解结合致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真实商品展开,具有很强的实战性。

本次培训结合公司业务开展,提升了学生对跨境电商的认知,提高了专业实践能力,培训效果良好。

滁州致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亚马逊跨境电子商务销售,是我院的引企入校的深度合作校企合作单位。该公司参与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跨境电子商务方向课程建设。多次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举办理论和实践培训。该培训将继续分批次在我院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同学中开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