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调研学院实验实训室及校企共建校内实训基地

作者:院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柱梁,院长许雪峰,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在院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陪同下,调研学院实验实训室及校企共建校内实训基地工作。

李柱梁、许雪峰、江洁一行先后查看了一、二号车间、汽车工程系3D打印实训室、机电工程系机器人实训基地、信息工程系无人机实训基地及怡创学院。

院领导一行对实训室的建设与使用情况进行详细的调研。在3D打印实训室着重查看了由学院谭邦俊老师制作的3D打印机及学生实践作品。在机器人实训基地,院领导对基地建设现状表示满意,要求拓宽培训范围,在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无人机实训基地,院领导要求信息系抓紧共建进度,尽快投入到教学,同时还对场地布局的细节进行了合理化建议。在怡创学院的自营超市,院领导详细地了解了经营状况、进货渠道、学生补助及食品安全等,特别强调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