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戚婷婷     发布时间:2022-10-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成员在实验实训中心会议室,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听取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会议室内,全体成员聚精会神,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结束后,曹晓斌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和敬业的教师,我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戚婷婷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