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五)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校党办〔202213号)要求,68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主持,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晓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通过学习,全体成员对转变作风建设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责任意识。

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宣读了《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周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和改进学校办公室作风建设同全体成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对标对表、学习提高,准确把握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相关规章制度,以过硬的作风推动管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张娟娟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