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会议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校党办〔202213号)要求,621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会议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主持,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晓斌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曹晓斌强调,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不忘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取得好成绩。

刘杰就开展好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廉政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突出活动重点,切实增强廉政教育活动的针对性。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保证廉政教育活动的实效性。

随后,实验实训中心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监守自盗必自毁》。该警示教育片深刻揭示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缺失、政治思想道德滑坡、组织纪律松散、将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置之脑后、贪污行贿受贿的灵魂蜕变轨迹,触动心灵,教育深刻。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后,全体员工积极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朱华山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惨痛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紧守底线、严防思想滑坡,强化党性修养、遵纪守法。

作者:张娟娟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