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三)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校党办〔202213号)和《关于加强教育乱收费治理监督的通知》(校纪监〔20223号)的要求,525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主持。

会上,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传达了《关于加强教育乱收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文章《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重要批示精神文章,同时就近期工作做了通报和安排。

曹晓斌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要求精神,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排查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纠正,以实际行动响应作风建设提升成效。

作者:张娟娟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