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四)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校党办〔202213号)要求,531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主持,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晓斌领学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促进新时代全市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的若干举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摘录》等相关文件。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加强作风建设的感想和体会,并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检视汇报。

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宣读了《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周工作计划》,并强调要认真学习关于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树立“勤快、严实、精细”的工作作风,努力形成以优良作风促校风的良好局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张娟娟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