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28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财务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刘杰说明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和相关要求,并代表机关第三党支部作半年来工作报告,报告半年来机关第三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其次,党员同志们按照会议要求,纷纷就党史学习感悟、存在不足、原因分析与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出深刻、全面、细致的盘点检视。

最后,党员同志们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按照“不讲优点,只讲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的原则,深刻检视自身不足,直接指明其他同志存在问题,说清原因摆明举措。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信仰、信念、信心,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作者:魏如梦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