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和智能制造学院党组织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切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责任意识,5月22日晚上7点,机关第三党支部和智能制造学院党组织在学校学术报告厅联合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该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执行这个行动的英雄们被推到了“悬崖之上”,即使面对诸多磨难,英雄们仍然没有向敌人透露半点情报,他们用精神的信仰战胜了肉体上的疼痛。

看完这部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现在平静祥和的生活来之不易,正是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用自己的奉献和牺牲,换来了我们今天的黎明和曙光,才有如今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作为党员,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党恩,积极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践行初心使命,要学习电影中主公人的优秀品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作者:黄雯雯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