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9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一楼12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柱梁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

刘杰领学了《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正确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扎实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随后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黄雯雯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要内容以及篇目介绍。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收入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29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通过学习,对于党员们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472850

李柱梁强调学习党史应该把握重点,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取得的成绩;深入学习党史,应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我们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永远保持理想信念;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史中的三次飞跃。

作者:黄雯雯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