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9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

首先,刘杰代表机关第三党支部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对支委会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其次,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再次,刘杰对支部党员进行点评。刘杰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直奔主题,敢于深挖细挖,敢于揭短亮丑,自我批评比较深刻,相互批评不留情面。真正做到坦诚相见,将矛盾和问题摆在前面,不遮丑,不护短,敢批评,勇担当,落实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使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思想得到升华,党性观念进一步强化。

最后,开展民主测评。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作者:魏如梦

审核:刘  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