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柱梁为机关第三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在综合楼804会议室为机关第三党支部上了一堂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党课,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会议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

李柱梁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有对全会精神的深刻解读,也有对国际、国内发展形势的深度考量,是学以致用的典范。为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党课,上了一堂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党课,上了一堂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党课,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帮助。

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这次党课为契机,结合实际抓宣贯,务求实效抓落实,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谋划学校发展的明确思路、推动落实的有力举措,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作者:魏如梦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