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三、五、九党支部联合开展 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25日下午,机关第二、三、五、九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生在20世纪50年代初的抗美援朝战争,是中国人民为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影片《金刚川》主要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时,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

党员们在观看影片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为志愿军不畏强敌、不畏牺牲的爱国精神所动容,纷纷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作者:魏如梦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