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杰     发布时间:2018-09-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5日下午3时,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

会上,刘杰首先对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工作,并代表机关第三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围绕“讲严立”警示教育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内容认真查摆各自存在问题、剖析存在原因,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最后刘杰对此次“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简要小结。他认为大家都能够联系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查找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能够直奔主题,相互批评能够抹开面子,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对班子和个人都起到了很好的提醒和警示作用。要求全体党员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统筹兼顾,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思想精髓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