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作者:殷德莉     发布时间:2019-10-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第六党支部、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所经历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民与国家发展之间的动人故事。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这些历史瞬间的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同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

作者:殷德莉

审核:刘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