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3D打印技术应用及创新”增设赛项联合申报的公示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由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报新增“3D打印技术应用及创新”赛项。

随着“增材制造”技术的飞速发展,3D打印已经开始在各个领域发挥重要角色,而3D打印技术和数字建模相关人才缺口明显,人才供需形势严峻。本赛事旨在展示各职业院校在“增材制造”技术领域的教学成果,检阅各参赛团队掌握新技术、新工艺和创新创意的技能水平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依托大赛的技术平台,推动新兴的产业技术服务当地经济。经专家对竞赛目的、竞赛设计、竞赛内容、赛项特色等进行全面论证后一致同意申报该赛项。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的文件规定,现对拟申报的“3D打印技术应用及创新”赛项进行公示,公示期五天,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来电反映。

学校监督电话:0550-3854637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126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