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校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有效防控安全风险,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请各教学院部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详见附件)对本单位实验室的安全隐患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就危化品安全、机械安全、电气安全、通风系统以及易燃易爆等方面进行检查,梳理安全隐患。

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制定整改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整改,排除隐患,同时做好整改记录。对于短期内能整改到位的立即整改到位,对于短期内无法整改到位的应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完成时限,并进行复查。

实验实训中心

2022年9月30日




附件: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