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期初教学场所安全检查的通知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校实验实训中心将于41314:30会同教务处对各教学院部教学场所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院部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教学场所(包括实验实训室、普通教室、校内外实训基地、顶岗实习场所,下同)安全工作,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认真时刻抓好教学场所安全。

二、教学院部在期初要全方位开展教学场所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及财产安全。416日(本周五)前将《附件1:实验室安全风险自查自纠汇总表》纸质稿签字盖章提交至实训中心魏如梦处,电子稿发魏如梦邮箱(weirumeng@chzc.edu.cn

三、广泛在师生当中宣传教学场所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

四、完善各项教学场所安全制度、仪器设备操作规程、安全警示语及安全文化等,并张贴在墙上。

特此通知。

校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

2021412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