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资产管理系统基本操作培训的通知

作者:校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广大教职工更好的使用校资产管理系统,经研究进行资产管理系统基本操作培训。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及内容

培训时间:20201125日(星期三)下午14:30

会议地点:7号实训楼7S404机房(南边4楼)

培训内容:资产管理系统基本操作培训

二、参会人员

各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务必参加。需录入新购资产的项目负责人务必参加。由于校资产管理系统的应用涉及到全院的教职工(申请个人资产的移交、报废等),欢迎其他有时间的同志参加培训。

三、会议要求:

1、与会人员1420进场签到,14:30准时培训。培训期间请遵守纪律,手机调到静音状态。

2、务必参加人员不得缺席,人员出勤情况列入年终绩效考核。如有特殊情况,需向院分管领导履行请假手续。

 

校实验实训中心         

                            20201120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