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的通知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方案的通知》已印发,按照要求请各教学院部高度重视报名和训练工作,由各教学院部院长亲自负责此项工作,每个项目指定一名项目负责人,每个院部安排一名联系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为2020920日至926日,由各教学院部分别组织项目负责人代为学生报名。报名分教学院部统一进行,由各教学院部自行安排时间和地点,报名信息录入不得安排学生操作。参赛学生个人信息由项目负责人联系学生获取,请注意信息的准确性,学生姓名应与其身份证、学生证上的姓名完全一致。按通知要求高职组参赛选手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以2020111日为准。凡在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的选手,不能再参加同一项目同一组别的比赛。

二、报名信息在安徽高教网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省级信息系统进行录入,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通过邮箱发送至各教学院部负责人邮箱。网上报名期间,允许更改报名信息;超过截止日期,不允许更改。参赛选手参赛时需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和选手报名表(附件)交由赛项承办单位查验。

三、学生参赛信息依据大赛选手报名表中要求的信息为准,主要为学生姓名、性别、照片、专业、参赛类别及参赛项目。高职学生组个人项目每位选手限报一名指导教师,团体项目每组限报2名指导教师。2020年高职组省级各赛项的奖项设置基本对接国赛赛制,每校每赛项参赛队数量原则上应按序上报2队,最终各项目每校参赛队数按照各赛项竞赛规程执行,如规程规定只能有一队参赛,则以排序第一的队参赛。
 
四、报名完毕后,生成的选手报名表不需教学院部下载打印,由校实训中心审核打印并经学校盖章后统一分发。

五、请各教学院部院长全程督促本教学院部大赛报名和项目训练工作。


校实验实训中心

2020914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