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9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梅道达主持,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参会。

首先,梅道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同时观看了视频,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的每一句话,充分认识到党员身上肩负着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其次,组织了党员同志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直奔主题、具体深入,敢于打破情面,实事求是,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魏如梦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