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报道之英语口语(专业组)大赛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商学院英语口语(专业组)大赛于2023年4月26日下午如期举行。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和外国语协会会员积极报名参赛,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组织并担任评委。

  此次校级英语口语(专业组)大赛对接省赛和国赛。参赛选手进行职场描述和情景交流两个阶段的比赛,评分表严格按照全国职业院校英语口语(专业组)大赛评分标准制定,根据学生的语音、语调、发音的准确度、职场描述的流利度及情景交流过程中问题回答的准确度进行评分。

  学生通过参加英语口语(专业组)比赛,训练了他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口语交际能力,也找到自身的不足与短板,让他们学习目标更加明确,激发其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作者:齐巧云

审核:程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