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开展2023年实验室安全消防演练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切实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实验实训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517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与安全保卫处联合滁州市交警消防救援支队,7号实训楼后广场开展消防演练。各教学院部专业实训中心主任、各实验室管理员参与了此次消防演练。


滁州市交警消防救援支队首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实验实训管理人员需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其次,详细介绍并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最后,在交警消防救援支队的指导下,各教学院部专业实训中心主任和各实验室管理员均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演练,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作者:李云娣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