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思考与实践”主题培训

作者:校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升教师业务能力,促进教师更好服务于人才培养和学校高质量发展,19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思考与实践”为主题的线上培训,技能大赛省赛赛项负责人、指导教师和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办公室王建国从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特点、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和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遇到的困境等几个部分展开专题培训,解读了技能大赛政策和规则,重点分析了近几年来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参赛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就采取的措施和方法进行了细致全面的阐述,并就省赛赛项负责人的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答疑解惑。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讲解的内容丰富细致、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为我们在赛项中如何备赛、训练、保障给出了有效指导。

作者:张娟娟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